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任丘市佳润化工有限公司

羧甲基纤维素,聚丙烯酰胺,建筑速溶胶粉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羧甲基纤维素理化性质是怎样的?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羧甲基纤维素理化性质是怎样的?
日期:2018-01-17 14:2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 羧甲基纤维素理化性质是怎样的呢?为白色或类似白色差不多的纤维状、颗粒状粉末,它是没有味的。其理化性质如下: 性状为MC在无水乙醇、**、**中几乎不溶。在大于八十到就是摄氏度的热水中迅速分散、溶胀,降温后迅速地溶
     羧甲基纤维素理化性质是怎样的呢?为白色或类似白色差不多的纤维状、颗粒状粉末,它是没有味的。其理化性质如下:
    性状为MC在无水乙醇、**、**中几乎不溶。在大于八十到就是摄氏度的热水中迅速分散、溶胀,降温后迅速地溶解,水溶液在常温下相当的稳定,高温时能凝胶,并且此凝胶能随温度的高低与溶液互相的转变。其具有优良的润湿性、分散性、粘接性、增稠性、乳化性、保水性跟成膜性,还有对油脂的不透性。所成的膜具有优良的韧性、柔曲性、透明度,因属非离子型,可与其它的乳化剂配用,但易盐析,溶液在PH2-PH12范围内稳定。视密度为0.30-0.70g/cm3,密度约1.3g/cm3。
    羧甲基纤维素的用途一般的是作稳定剂、增稠剂。溶解性在热水和冷水中都很好。具有增稠能力,排盐性、PH稳定性、保水性、尺寸稳定性、优良的成膜性、广泛的耐酶性、分散性、粘结性等等特点。
河北羧甲基纤维素www.sanfenghg.cn
羧甲基纤维素厂家www.sanfenghg.cn
羧甲基纤维素作用www.rqjiarunhg.com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